990417今天是照顧爸的第一天,爸看起來氣色好很多,想到上禮拜來看他,搭了三個多小時的車,只能透過視訊看他,一個病人只有十分鍾的視訊的時間,全家族輪流跟他說話,一個人只能有一分鍾的時間,輪到我時我卻不敢跟他多講兩句話,因為我不想在他的面前哭,只叫了一聲"爸阿"就 出去外面哭了,真慘!來回坐了6個多小時,兩個禮拜來看爸四次每次都一樣哭著回家,真不知自已怎麼那麼愛哭。

早上九點我就已到高雄和小蝦(妹)辨理交接,小蝦一看到我她開心的不得 的了,她說非常的累,叫我好好體驗,中午就和他老公開開心心的去高雄玩了。

下午我就開始先去採買準備我開始在這裡的生活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64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