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先生堅持一定要參加學長的婚禮,所以我們不持辛苦的從鹿港到台北,下午兩點多就出發,因為沒去過怕找不到路,沒想到我真的是太厲害了,一下交流道就找到了,才五點出,(真是聰明有餘),喜帖上寫的是六點半,四周沒有什麼地方好逛,只有一家全聯,好吧沒魚蝦也好就逛全聯吧!買了兩組牙刷和加倍潔,快六點20分了,應該可以去會場了,一到會場哇!!小貓兩三隻,我們來的太早了,五十五桌的客人來不到三桌的人。算了來都來了就坐一下吧 !我們被安排坐在舞台前,所以看一下新人的結婚照好了,拍的真不錯,新娘也很漂亮,突然我看到一張怪怪的照片,我偷偷的問老公,"我剛才好像看到新娘 躺在棺材裏耶!”是我眼花了嗎?先生回說沒有看錯,他們是開禮儀社的,喔!!真的讓我嚇到了。真前衛。
  這時候我們這桌的慢慢的坐滿了,感覺上他們是認識的人,這時有人說我們都是董事,請問你們兩位也是新郎的合夥人嗎?我和先生兩個人尷尬的笑一笑說不是,這時我發現大家不是LV就是名牌包,趕緊把桌子的餐巾紙蓋在我的爛包包上。這時己經快七點半了,也快餓死了,為什麼還不開桌??突然會場宣布再十分鐘就婚禮就開始了,終於婚禮開始了,先進場的是兩位天使,後面跟了一群伴娘和伴郎,最後新娘由阿嬤牽進場,主持人又講了一堆癈話,所有人坐定位了,我心理想快給我吃舨啦!這時主持人又說主菜秀開始。天啊!什麼鬼東西。首先進場的是一位媒婆後面跟著兩位抬花轎,然後是兩位穿著像中古世紀的人,再兩位穿著原住民人,後面跟著一群服務生端著一盤菜,主廚走在最後也端著一盤菜,放著非常大聲的音樂,和臭的要死的煙火,整個會場都是煙銷味。已經快八點了,為什麼還不上菜?終於服務生端來了第一道菜冷盤,天啊!我不敢吃生魚片,好不容有一個龍蝦是熟的,心裏想第二道菜那時後來,第二道菜終於也來了,是炸湯圓,我也不是很喜歡,勉強吃了一小顆,期待著第三道菜,好不容昜看到服務生端著好大的盤子走過來,心想終於可以好好的吃一下了,等他一放下來,哇阿!裏頭是一小撮大白菜上面幾塊鮑魚,十個人要吃這一些,怎麼好意思多夾呢?唉!這時我就跟先生說我們回家吧!於是就從台北回到鹿港去吃一碗粥,結束了我的台北婚宴之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64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